Wenddy's Blog


我长大了
Saturday, April 07, 2012 ? 0 Wenddy
今天我17岁
刚才和朋友去庆祝~也不能去很远
所以就在KFC
有你们这些朋友真的很开心
今天这餐~值得啦
第一次
我庆祝生日到落泪
因为我感动
感动到你们所做的一切
我当时真的不懂要说什么来谢谢你们


一个是大美女~一个是没心的老朋友

happy birthday

muackzzz


令我哭的礼物
可爱的
婷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Thanks for reading :)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


// Forever Young-One Direc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