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dy's Blog


来说说几句
Monday, April 16, 2012 ? 1 Wenddy
最近blog也更新了咯~
有点不会用
昨晚不幸我们学校
一位让我很佩服她~也感到很可怜的
小女生去世了~当听到这个消息时
我真的有点伤心

当我一开学就有注意到这位女生
但我不懂她是谁~住哪里
当我遇见她时让我觉得我该学会满足
满足自己是个完整无缺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
她~虽然生病可是她还是来上学
她不怕别人用不同的眼光看她
她不怕越到任何困难
她真的很勇敢

她是因为感染了鼠尿症而去世
因为这个病菌是很难发现
所以就把她的生命结束了

虽然她的生命很短暂
但是我相信她还是很努力尝试度过
像我们一般人的生活
她也有童年
也要中学时光虽然是很短暂

她~是我人生中身边那么让我佩服的小女生
R.I.P


Thanks for reading :)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


// Forever Young-One Direc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