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dy's Blog


我的人生才正开始
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 ? 0 Wenddy
SPM还有6张paper等着我
为何不要一次考到完呢~我完全感觉不到考试的气氛
这样也好让我有时间读书
考完SPM才是我人生的开始
以后要到外面读书了
突然想到要离开家里好舍不得
到了外面我要自己面对难题
我要自己学会独立
不能什么事情都靠家人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希望一直都有你的陪伴~有你在我感觉很安全
那种感觉很幸福~



Thanks for reading :)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


// Forever Young-One Direc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