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dy's Blog


即将。。。
Thursday, May 09, 2013 ? 0 Wenddy
5月20日 
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~对于情侣们来说是个很美好的一天
对于我呢- 即将是我在学院生活开始的日子
我很期待也很紧张那天的到来
不懂会认识到怎样的新朋友
最重要的:新生活,新的开始,新的人生
这个啊才是我人生刚刚开始的一个小阶段而已啦
我应该好好享受,认真的把我的将来第一步搞好

自从中学的生活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后我再也没有来这里唠叨了
偶尔啊想起中学的生活真的是很爽很棒,无忧无虑
也好像回到以前的时候
而且好想念朋友们,大家毕业了都各自飞啦
但偶尔还是会出来见面啦

今年的我18岁了!突然头脑有一个想法就是----不想长大啊!
我开始发现我的生活不一样了
我开始会烦恼好多东西
我开始会想到家人
种种的一开始。。。
也在我18岁让我遇到了一个他
他让我觉得不是中学生的爱情
和他在一起就感觉到我和他的未来会出现在脑海
也许我长大了,想法不一样了,变了
虽然不懂得是否可以像我想要的结果
我都会珍惜每一个的你


   




Thanks for reading :)




Older Post


// Forever Young-One Direction